男與女之間的關係永遠都是不公平的啦! 我們一直高喊著男女平等, 但這是千古流傳下來一直不變的定義 你還覺得會有男女平等的事嗎? 就像女人工作一回家就是做不完的家事{就是忙忙忙} 而男人一回到家則是翹著二郎腿看著電視 不然就是玩著線上遊戲…真得是超好命的!!! 什ㄇ也不用做! 想吃飯就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!! 也不用洗衣服,也不用拖地整理……. 如果是那些有小孩的夫妻~~有些男人還不喜歡照顧小孩勒 小孩太吵罵老婆管系統傢俱教&小孩受傷罵老婆沒照顧好 反正都是推給老婆去忙去累去死吧!! {男人只管享受製造的過程,至於後續的過程就是女人處理 囉} 就像男人不管婚前或婚後都可以照樣玩,也不會被說話。 但是如果是婚後的女人還一直像婚前那樣玩ㄚ…. {我想沒被那些七嘴八舌的*歐巴桑*好好講一番那是不可能 的啦} 男人的交友空間永遠不會有性別之差的禁忌 但女人啊!!男性朋友多一點就莫名其妙的被冠上一些不雅封 號{招風影碟啦!!水性楊花啦!!不守婦系統家具道啦~~之類的} 婚後的女人更不用說啦!!{但老娘不鳥那一套} 就像男人去{偷吃}女人總是會原諒{總是一句為了兒女為了 家}但如果是女人去{偷吃}呢?{我想啊!!下場可想而知喔} 古代皇帝都有後宮3000佳麗可供皇帝隨意挑選享用, 為什ㄇ皇后就沒有這種福利勒????? 只能看著自己的丈夫一直與別的女生歡愉的畫面 自己卻只能默默的生氣&難過..卻也無能為力~~ 就像老公是個沒有用的人,整天游手好閒不工作賺錢養家 大多算女人好像都會選東森房屋擇一肩扛起這個責任 理由永遠都是這一句*還不是為了你們這些兒女* 不然就是說為了以後老的時候有個伴~~~ {靠~~~如果身邊的那個伴是個大爛人還需要他幹嗎?} 我很死這個理由這個藉口,明明就是自己離不開跳脫不了 為什麼都把責任推給子女呢? {搞得好像歹命都是子女害的勒?} 傳統的婦女我想都是大多數好像都很死腦筋吧! 為自己找許多理由來說服自己,傻傻的以為對方會為他改變 一點都不知道自己是一步一步逼自己往胡同走去。 有巢氏房屋真搞不懂他們一直這樣死腦筋是怎樣真想揍醒他們~~ 所以囉!男女怎ㄇ可能會有平等的一天呢? 我想ㄚ~~~~~~ 只有自己努力做個保有自我的女生 不去在乎外界的想法&外界的與論 遇到不平等待遇就要去反駁就去爭取 遇到不幸福沒有未來的伴一定要勇敢跳脫 做自己覺得開心的事….. 做自己認為的對的事…. 或許別人不認同你的想法那又怎樣 做自己真的很重要 我想我們都{欠一個勇敢} 勇敢去愛..勇敢去追..勇敢面對..勇敢跳脫 勇敢…好房網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20gapq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